国家体育总局:未计划奖金奖励奥运获奖运动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01: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4日电 针对近日网上关于国家体育总局将对在伦敦奥运会的获奖选手给以奖金奖励的传闻,国家体育总局新闻发言人14日表示:国家体育总局没有专门针对伦敦奥运会获奖运动员给予奖金奖励的计划和办法。北京奥运会后,国家体育总局也没有专门对获奖运动员给予过奖金奖励。

  按照国家有关奖励政策,在以往的奥运会后,国家对在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都给予了一定的奖励,此次伦敦奥运会的奖励办法尚未确定。

  该新闻发言人表示:对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给予奖励,也是国际上多数国家的通用做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