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体育代表团团长:奥运不会和韩国共同入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5日10:11  武汉晨报

  本报讯 南北韩一直希望组成统一的队伍参加奥运会。因2008年北京奥运会联合组队的谈判受到政治问题的阻碍,双方一度希望能在今年实现联合组队的目标。遗憾的是,这一和平的目标再次流产。据日本媒体报道,14日,朝鲜体育代表团团长金炳植表示,朝鲜体育代表团不会在伦敦奥运会上和韩国代表团组成一个半岛代表团,共同参加开幕式的入场仪式。

    人们不会忘记,2000年悉尼奥运会开幕式上,当来自朝鲜和韩国的运动员在“朝鲜半岛”旗引导下,手拉着手走入运动场时,所有观众都站起来报以热烈的掌声,多少人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从那时起,朝韩运动员一次又一次地在国际大型运动会开幕式上共同入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