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奥委会主席遭到携枪歹徒劫持 下落不明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新社消息,据利比亚奥委会一位官员透露,该国奥委会主席纳比尔-阿莱姆(Nabil al-Alam)昨天下午在的黎波里市中心遭到携枪歹徒的劫持。

  “下午三点左右,9名持枪歹徒将阿莱姆从车中带走,不知道把他带到哪里。”阿莱姆办公室发言人朱万表示,他说,目前军方没有抓到任何嫌疑人。

  利比亚将有5名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他们将参加柔道、马拉松、女子100米跑和举重项目。而在他们准备奔赴伦敦奥运会时,发生了这不幸的事件。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表示,他已经在联系利比亚奥委会:“我们对这件事表示密切关注,并会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现在我没有更多细节可以向媒体提供,只是希望一切往好的方向发展。”

  在卡扎菲政府倒台前,利比亚奥委会由他的长子穆罕默德掌管,而后者目前与家人在阿尔及利亚寻求政治避难。(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