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安保不会有问题 天气下雨比罗马少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21:48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子江岳东兴)伦敦市长约翰逊16日在这里告诉记者,伦敦奥运会的安全有充分的保障,他也不认为伦敦下雨太多了,因为他认为伦敦还不如罗马下雨多。

  “举办这种大型的盛会肯定会有安全方面的风险,肯定会有威胁,但据我所知,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能够确保举办一届安全的奥运会,”约翰逊在伦敦市中心的非注册记者新闻中心说。

  至于大家都关心的天气问题,他说:“这是一个完美的英国夏季,天气非常凉爽,并且据我所知,伦敦下雨并没有大家说的那么多,现在伦敦百分之九十四的时间里,天并不在下雨。罗马下的雨都比伦敦多。”

  当说到伦敦的交通时,他说:“我只在必须的时候才开车出行,一般情况下,我都是骑自行车,或者是乘坐地铁或者公交车。”记者问他会不会骑车去看奥运会,他说:“我会的。”他还说:“我觉得骑车出行在伦敦是比较理性的选择。”

  这位市长还说,奥运会开始前,大家都会有“神经过敏”,对所有事情都担心,一旦奥运会开幕,什么事情也都没有了。(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