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阴雨或致奥运赛事改期 奥组委已备紧急方案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8日0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6月的降雨量已达英国同期天气之最,而根据英国气象系统的数据预测英国的降雨还将继续,这届奥运会很可能将成为史上遭遇降雨最多的一届。

  英国奥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表示,降雨已对后勤方面造成很大的问题,而尽快想出应对方法和紧急方案也被提上日程。他同时承认,赛艇比赛和马术比赛是本届奥运会比赛的两个主要室外项目,而由于场地构造这两个地点非常容易受阴雨天气的影响。

  据悉伦敦奥组委已安排出额外的比赛日,以应对阴雨天气造成的比赛改期;同时还准备了另一个赛艇比赛场地,以防止部分场次的比赛受天气影响无法在原比赛地进行。塞巴斯蒂安-科表示奥组委将会谨慎考量比赛时情况,尽量确保比赛在原定时间和场地进行,而这些紧急方案不到万不得已将不会考虑使用。

  塞巴斯蒂安本人周日在奥林匹克体育场观看了志愿者们冒雨在雨中进行的排练,他也承认伦敦的阴雨天气将是对本届奥运会的极大考验。

  (墨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