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偷们“奥运之旅”规划 抵达伦敦先聘请律师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0日04:57  现代快报

  1、乘大巴去伦敦,方便路上“工作” 首先,他们打算乘车前往伦敦,这样他们能在大巴上继续自己的“工作”,相当于“报销”一部分路费和住宿费,如果是飞机或者别的交通工具就没有那么好下手了。

  2、到伦敦后请律师,钻法律空子 到了伦敦,他们会为自己请上一个律师,因为伦敦警察在第一次抓住小偷时是必须把他放走的,所以一名好的律师能够给予小偷一张“免死金牌”。他们对自己的技术很有自信,他们认为警察再抓到他们时,他们已经偷到足够的财物了。

  3、提前联系好了倒卖渠道,方便销赃 小偷“尖齿”表示,为了能够在奥运期间能够更加合理地利用时间,他已经联系好了自己的销赃渠道。“在奥运会期间,每天偷到的东西会有很多,钱包、手机、电脑、相机,这些东西都会有不同的去处。”“尖齿”说,如果偷到了钱包,当然会把里面的钱拿走,至于其他的,最好是有联系方式,这样就可以冒充捡到的人还给失主,说不定还有额外的奖励。而如果是手机、相机和电脑,那么他将会有更多的选择。“比如iPhone 4S,我已经联系到了一些人,这些人都需要手机,我可以以250英镑的价格卖给他们,当然这需要让我等上15分钟。如果我需要快一点拿到钱,很简单,有很多小的店铺和商家,他们长期收购这种东西,我把手机卖给他们,他们会立马给我钱,不过可能价格低一点。”“尖齿”说。沈轶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