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火炬险遭阿拉伯少年抢夺 安保5秒制服赢掌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01:39  新浪体育微博
阿拉伯少年冲向火炬手阿拉伯少年冲向火炬手
安保人员控制住局面安保人员控制住局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报道,奥运火炬传递进行到第63天,火炬手们来到了位于英国肯特郡的梅德斯通。而就在人们为亲临圣火传递而兴奋不已的时候,现场却发生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意外事件。一个17岁的阿拉伯少年,一边用阿拉伯语高呼着“真主伟大”,一边冲到火炬手前,试图从那位女性火炬手手中抢来火炬。

视频-惊魂一幕!不速之客抢奥运火炬遭安保摁倒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英国的BBC电视台对本次的火炬传递做了现场的直播,从当时电视台给出的画面中可以看到,这个试图抢火炬的阿拉伯少年虽然动作很突然,但正在周围执行任务的保安人员的反应也十分的迅速,没等这个少年得手,三个保安便一拥而上,一人负责保护火炬手,另外两个人瞬间就控制住了那个嫌疑人,将其摁倒在路边。

  从阿拉伯少年冲到火炬手身前,到警方控制住局面,整个过程不到5秒钟。随后,火炬传递再次恢复了秩序,围观的民众也向奥运保安投去了赞许的掌声。

  肯特郡的警方发言人在事后表示:“警方目前已经对那个试图抢走奥运火炬的嫌疑人进行了逮捕,目前正在对其进行进一步讯问,在今早的意外中,没有人受伤,火炬传递仍然会安全的继续。”

  (麦口)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伦敦奥运会火炬接力专题 

更多关于 火炬传递 安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