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奥运报道团启程:IOC授官方证件 采访证最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14:0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新浪网2012伦敦奥运会前方报道团队启程前往英国,他们将为广大新浪用户带来新鲜热辣的一手赛事信息,高端的访谈和与运动员零距离面对面的独家采访。

  7月19日,新浪网公布了2012年奥运战略,并且宣布与cntv合作获得了奥运会赛事视频转播授权,24小时不间断为网友提供最精彩的奥运赛事。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官方合作伙伴,新浪网获得了其他商业网站无法匹敌的官方资源。除了能够在第一时间独家专访金牌选手外,新浪奥运前方团队所拥有的正式奥运采访证件,特别是E(文字证件,全部赛场)和EP(图片证件,全部赛场)证件的数量稳居中国互联网媒体之首。新浪网从2006年都灵冬奥会开始获得国际奥委会(微博)的正式证件,成为第一家获得此证件的中国互联网媒体,多年来各届大赛现场报道保持领先优势。

  同时,随着新浪微博在全世界影响力与日俱增,国际奥委会选择新浪微博作为其在中国最重要的社交媒体合作伙伴,并且开通奥林匹克运动会微博,至今粉丝已接近800万,影响力极大。国际奥委会此次专门提供两张官方报道团队的证件给新浪体育,这也是第一次有中国媒体加入国际奥委会的官方新闻团队,他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官方消息和独家报道。

  新浪前方团队中拥有多名资深、专业的体育记者,记者组所有的记者都有采访过世界杯,欧洲杯和往届奥运会的经验。前方团队依托中国奥委会的官方支持和资源供给,将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有趣的内容。在多家合作伙伴的协助下,新浪奥运前方团队已经“武装到牙齿”,他们将利用新浪的多个平台,多终端,立体全面的为大家带来有关2012奥运会你最关注的新闻。(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