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回应奥组委享VIP特权:我们都是工人阶级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1:54  新浪体育
国际奥运会主席雅克-罗格国际奥运会主席雅克-罗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尽管伦敦奥组委为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雅克-罗格以及他的同事们提供了贵宾待遇,罗格仍坚称他们是“工人阶级”。

  伦敦奥组委已做出承诺,在奥运期间为罗格开通私人通道来避免交通拥堵,并且在他的私家司机驾着宝马带他出行任何活动时,都将有五名骑警跟随。此外,他还将在伦敦最富裕地区之一的帕克街上的希尔顿酒店拥有一套房间。这间希尔顿酒店保安严密,素有“希尔顿城堡”之称,出入宾客及来访者都需得经过机场式全身扫描。

  此外,在他抵达伦敦时,是伦敦奥组委主席巴斯蒂安-科勋爵亲自去接机的,接下来他还将到访白金汉宫接受女王的招待。

  然而在接受BBC的采访时,这位70岁的老人表示,“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在整个奥运期间都将非常忙碌,”他说,“下榻的酒店对于我们而言就像是会议室,我们要在此开会,所以选择住哪这很重要。”

  “并且国际奥委会的成员对他们自己的国家也有许多重要的责任要履行,各国的奥组委(需要接待),还需要颁奖,还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做……所以我们其实是劳动阶级。”

  此前罗格曾宣称对伦敦奥运的安保非常自信,但7月12日,承担安保责任的G4S公司欠费导致人员短缺,英国政府临时增派了3500名士兵参与安保工作。对此,罗格表示,“我觉得这不是大问题,G4S将为政府的额外支出买单,我们此前很关注他们将如何解决,但显然解决成果让我们很满意。我们不会去指责他们,我只关心结果。”

  (Evenni)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