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专线仅48公里 部长大臣被通知坐公交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3日22:15  新浪体育
伦敦奥运专线里程得到了有效控制伦敦奥运专线里程得到了有效控制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在繁忙的国际大都市伦敦举办奥运会,交通恐怕是奥组委和伦敦政府最头疼的问题了。无可避免,像其他历届主办城市一样,奥运专线就应运而生了。只不过,据《卫报》消息,唐宁街已经出面表态,会将奥运专线控制在最小范围内。

  根据英国首相发言人提供的数据,本届奥运会,伦敦将只有30英里(约合48公里)的奥运专线。和北京奥运会的186英里(约合300公里)以及雅典奥运会的99英里相比,伦敦组委会的控制是卓有成效的。按照发言人的解释,伦敦奥运专线的出现,更多是迫于奥组委对交通提出的要求,实属不得已而为之。

  在奥运专线的具体使用上,首先当然是要确保奥运会运动员和官员能及时抵达各比赛场馆。其次,首先发言人也说会将专线对市民的影响降至最低,同时还将灵活使用这些专线。至于英国各位部长大臣们,发言人先生说已经通知他们尽量使用公共交通。“这些部长大臣们会尽可能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除非有安全隐患,否则,他们将不会使用奥运专线。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专线 伦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