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全会伦敦开幕 将选举新委员李玲蔚候选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4日04:45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高鹏)国际奥委会第124次全会开幕式23日晚在伦敦皇家歌剧院举行。本次会议为期三天,其中一项重要议程是选举产生新任委员。

  今年3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提名了5位新任委员候选人,中国羽毛球名宿李玲蔚在列。一同获得提名的还有纳米比亚前短跑名将弗雷德里克斯、日本奥委会主席竹田恒和、吉布提的艾沙·加拉德·阿里和比利时奥委会主席贝克尔斯。如果此次李玲蔚成功当选,她将成为继何振梁、吕圣荣、于再清、杨扬后第五位来自中国大陆的国际奥委会委员。

  除了选举新任委员和执委会委员外,本次全会还将听取索契2014年冬奥会、里约热内卢2016年夏奥会、平昌2018年冬奥会以及未来三届青奥会组委会的工作进展汇报。

  国际奥委会全会是国际奥委会一年一度的内部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为国际奥委会委员,相关国际单项体育联合会、国家(地区)奥委会代表等。(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