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采取措施避免开幕式代表团入场耽误过多时间

资料图:开幕式进行地“伦敦碗”。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资料图:开幕式进行地“伦敦碗”。图片来源:东方IC 版权作品 请勿转载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为了避免各个国家代表团在入场的时候耽误过多的时间,国际奥委会已经决定在开幕式的时候只对204个参赛国家做简要介绍。

  最近几届奥运会开幕式,代表团队伍的移动都略显缓慢,有些代表团会停下来拍照或者找找熟人。国际奥委会和伦敦奥组委希望,在不破坏奥运会的前提下,代表团能够以一个比较合理的速度移动。

  为了保证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按时结束,伦敦奥组委已经被迫砍掉了一项节目,其他节目的时间也被一定程度地压缩。开幕式总导演丹尼-博伊尔开玩笑说,为了加快队伍的前进速度,他到时候会加快入场进行曲的节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