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运动员入场时间将要压缩 方案今天决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8:50  新民晚报

  本报伦敦今日电 (特派记者 厉苒苒)历届奥运会开幕式运动员进场总是一个冗长的过程。国际奥委会和伦敦奥组委计划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加快运动员入场进程。不过究竟如何压缩时间,还是一个秘密。  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里昨天表示,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将有一些环节以加快运动员进场速度,最简单的方法加快背景音乐速度,对于其他措施,费里则拒绝透露,“这是开幕式表演的一部分,所以我不能透露。”不过费里说,这肯定是鼓励运动员保持进场速度、不要停下来互相拍照而拖延时间的措施。

  之前,国际奥委会委员庞德曾询问组委会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如今应对运动员进场时可能三三两两,忙于拍照、发微博而延长入场时间的问题。塞巴斯蒂安·科回答说:“我懂你的意思,我们需要在不破坏现场气氛的情况下,加速运动员入场进程。我将寻求各国奥委会的帮助,既保持对运动员的尊重,又保证进场节奏。”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