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内政部与政府达成协议 取消奥运开幕前罢工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5日1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英国公共和商业服务工会于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已经与内政部达成一致,将取消原计划在奥运会开幕前一天举行的为期24小时的内政部员工大罢工。这意味着隶属于内政部的英国边境局工作人员也不会进行罢工,奥运会运作将不会受到影响。

  一周前,英国公共和商业服务工会宣布,数千名内政部员工,包括在伦敦希思罗机场工作的移民局工作人员在内,将于当地时间周四,也就是奥运开幕前一天进行罢工。众所周知,希思罗机场是各国运动员进入英国的主要通道。一旦机场边境采取罢工,对奥运会的影响可想而知。

  工会秘书长马克-瑟沃特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与政府就创造更多工作机会达成了协议,边境局将会诞生800份新工作,而护照办公室也会有300个新工作机会。“在我们看来,最新取得的重大进展意味着工会不再需要继续采取此前已经计划好的罢工一天的抗议。”瑟沃特卡说。

  英国文化大臣杰里米-亨特早些时候曾经说过政府做好了应对任何可能发生情况的准备。他对工会提出了严厉的批评,称后者的罢工计划就如同“拿枪顶着国家的脑袋”。“当然了,我们会克服困难的,我们准备好了紧急预案。但(工会)在这个关头采取这样的方式,还是让人感到震惊。”亨特同时敦促边境局工作人员不要采取罢工。“对于移民局官员而言,周四将是他们职业生涯中最为重要的一天。”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