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幕式被剧透只剩唯一悬念 点主火炬环节未彩排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9:41  新闻晨报

  明晨四点,我们将会在伦敦奥运开幕式上看到以下场景:天空飘来雨做的云,牛羊在草地上撒欢,鸭子在水车下游泳,莎士比亚与社交网络齐飞,苏珊大妈飙歌,英国乡绅打球。拜发达的社交网络所赐,几次彩排下来,导演博伊尔的那些“花头”,早就曝光在全世界的面前。就像一部电影,还未上映就被剧透个底儿掉。

  还好最后的也是最大的悬念,主火炬怎么点,由谁来点还是个谜,全装在设计师海瑟尉和导演博伊尔的脑袋里,只因这个环节没进行过彩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