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气象局高级官员:开幕式降水概率大约10%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09: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王治明 实习生吴晨报道 刚放晴没多久的伦敦很可能又要迎来下雨天了,不过气象局说开幕式上下雨的可能性只有10%。

  奥运开幕式伦敦当地时间晚上9点开始,根据气象局的最新消息,届时下雨的可能性非常小。“看上去周五会有些零星的雨,或许会有一到两场大雨。”英国气象局高级官员瑞夫表示,“不过开幕式上下雨的可能性只有大约10%,比我们昨天预测的还要低。”

  即使不会下雨,参加奥运开幕式的选手们体感可能还是会有些不舒服。因为气温可能还是在20℃以上,湿度较高也许会让他们在换正式服装时感觉不太舒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