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挂错国旗致歉朝鲜:以后不再发生类似问题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0:24  鲁中晨报

  新华社伦敦7月26日电 伦敦奥组委新闻办公室官员26日说,伦敦奥组委已经就25日朝鲜女足与哥伦比亚队比赛中出现的挂错国旗问题向朝鲜方道歉。

  伦敦奥组委新闻办公室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25日奥运会女足G组朝鲜对哥伦比亚的比赛开赛前介绍朝鲜队员时,组委会工作人员错用了韩国国旗。这“是一个错误”。伦敦奥组委25日已经向朝鲜女足和朝鲜国家奥委会道歉,并保证“以后不会再发生类似问题”。由于出现挂错国旗问题,比赛推迟了1个多小时。比赛的结果是朝鲜女足以2:0战胜对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国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