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秉国参加伦敦奥运会开幕式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21:51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骆珺王镜宇)中国政府代表、国务委员戴秉国27日在伦敦会见英国外交大臣黑格。

  戴秉国表示,我代表中国政府参加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看望中国运动员,对奥林匹克事业表示支持。相信伦敦奥运会将成为一届有特色、很精彩的奥运会,祝愿伦敦奥运会取得成功。

  戴秉国指出,中英关系十分重要,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巨大。要克服两国关系中存在的困难,为两国关系发展创造更好的气氛和条件,充分发挥中英关系发展潜力,造福两国人民。

  黑格欢迎戴秉国作为中国政府代表出席伦敦奥运会开幕式,感谢中国积极支持伦敦奥运会。他说,英方积极看待中国的发展,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着眼大局,同中方加强对话、沟通,加深相互了解,扩大合作,促进中英关系积极发展。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26日晚,戴秉国还会见了英国文化、奥林匹克、媒体与体育大臣亨特。(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