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代表团开幕式旗手出炉 马拉松老将获此殊荣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0:49  新浪体育微博
朝鲜代表团旗手朴成哲朝鲜代表团旗手朴成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据韩国联合新闻透露,本次伦敦奥运会朝鲜代表团开幕式入场旗手是马拉松运动员朴成哲(Song-Chol Pak),届时,朝鲜将会是所有代表团中第53个入场。

  当地时间27日上午9点,伦敦奥组委公布了本次奥运会205个参赛国家的入场顺序及旗手。根据名单,朝鲜旗手将由28岁的马拉松老将朴成哲担任。

  朴成哲出生于1984年11月10日,身高170cm,体重60kg。朴成哲的个人最好成绩是2小时12分41秒,这一成绩是朴成哲参加2007年平壤马拉松比赛时取得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他是马拉松项目的第40名。

  朝鲜代表团的旗手一直是由体育教练或体育官员担任,伦敦奥运会是继2010温哥华冬季奥运会之后的又一次由运动员担任旗手的奥运会。(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