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突变!雨水侵扰奥运会开幕式 演员被浇透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图为不丹运动员入场。

  中新网伦敦7月27日电 (记者 张子扬 宋方灿)伦敦奥运会27日晚间9时开幕,但天空实在不作美,雨水几度侵扰着演出现场,不少演员被全部浇湿,文字记者们的电脑键盘也无法幸免,而嘉宾则有雨衣“保护”,在雨中静静地享受着开幕盛宴。

  开幕式的前一周伦敦还是晴空万里,但到了27日这天却“风云突变”,下午闷热的天气似乎预示着晚上可能会有雨水侵扰,当地电视台的预报员半开玩笑地说,“今天24度,有中雨,开幕式能否顺利进行,雨水说了算”。

  晚上8时30分许,小雨袭来,早有准备的伦敦人迅速给现场观众送上雨衣,但进行预热表演的演员遭了殃,被雨水浇了个透。

  幸运的是,雨水在20分之后渐渐变小,伦敦奥运会在微风和细雨的陪伴下拉开大幕。(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