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精彩瞬间:“女王” 邦德天降(图)

  当地时间7月27日,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图为“英国女王”空降入场。

  中新网7月27日电 伦敦当地时间27日21时02分,2012年第30届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在“伦敦碗”登场。总导演丹尼·博伊尔在位于伦敦东区这个三面环水的圆形体育场,为全球4亿观众呈现富有英伦风范的“奇妙岛屿”(Isles of wonder)。

  开幕式进行半小时,开幕式现场上演“007”大片,新一任詹姆斯·邦德扮演者英国演员丹尼尔·克雷格来到白金汉宫,径直走向二楼女王的办公室,身着粉丝连衣裙套装的女王正在等他一起完成

  一项特殊任务。这是86岁的伊丽莎白二世首次“触电”,扮演自己。

  随后,他们一起下楼,走出白金汉宫,登上一架直升机。两只威尔士柯基犬,为女王送行。

  印有英国国旗的的直升机穿越伦敦上空,一路经过大本钟、伦敦桥、威斯敏斯特教堂等“雾都”地标。街上人群欢呼,连一座丘吉尔雕像都在向女王“招手”。

  场景变换,影片剧情与现实交错上演。直升机抵达“伦敦碗”上空,舱门打开,“女王”身背降落伞纵身跳下,邦德紧随其后。体育场上空,两面米字伞旗飘然而落。

  这时,开幕式现场聚焦主席台,伊丽莎白二世、菲利普亲王以及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落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