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表演亮点:女王最特别亮相 憨豆逗乐全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7:4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在“伦敦碗”上演,整个开幕式文艺节目表演创意性十足,现场的表演和大屏幕放映的提前制作好的影像相结合,虚虚实实下,充满英国式幽默。整个文艺表演令人眼前一亮,不落俗套,而6大看点也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独一无二的英国。

  1、乡村风格浓郁

  开幕式第一幕人们就看到了别具一格的景象,蜿蜒的山道、坐落在山间小路上的房子、清清河流——整个操场被打造成了如诗如画的英国乡村,一片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田园布景取代了奥林匹克体育场上的跑道,在村庄草地上,有耕作的农民,有家庭在野餐,农家田园生活展现在眼前。

  2、动物大聚会

  没有采用高科技特技,而是用真的牛羊、马匹等乡间常见的家畜实实在在牵到开幕式现场,看来,导演丹尼-博伊尔力图将最真实的英国风情通过奥运会展现给全世界来看。

  3、女王最特别方式亮相

  英国女王在“007”第六任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的邀请下坐上直升机飞抵伦敦上空,在抵达“伦敦碗”上空,女王突然向下一跳,用最特别的方式抵达开幕式现场,降落伞随着打开,镜头一转,女王已经坐在了贵宾席上。

  4、憨豆先生出场逗乐全场

  而当著名的喜剧明星“憨豆先生”刚一出场,现场爆发了一阵会心的笑容。“憨豆先生”在弹奏钢琴、跑步等环节展示憨豆式搞怪,成为开幕式最独特的一道风景。

  5、五环空中聚集

  作为代表奥林匹克的五环,每届奥运会开幕式都引人关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也不例外,巨型圆环慢慢飘上空中,发着黄色亮光的五环就像工业革命时代的产物,发散着光和热,慢慢的聚集在一起,构成五环。

  6、形散意不散的英国元素

  从007、憨豆先生,到哈利波特、彼得潘等知名电影故事扮演者亮相,贯穿于整个开幕式文艺表演中的英国元素看起来令人眼花缭乱、看似毫无章法,其实又巧妙地串联在一起,向全世界展现了一个独一无二的英国。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