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组委主席赞开幕式总导演:无法想象他大脑结构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8:3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马邦杰)欢乐、诙谐而又耐人寻味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获得了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的高度评价,夸奖总导演丹尼·博伊尔创意无穷。

  “我无法想象他大脑的结构会是什么样子,他是具有非凡创意的人。”塞巴斯蒂安·科说。

  博伊尔是奥斯卡获奖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导演。一次偶然的机会让塞巴斯蒂安·科和他相识并成为朋友。

  塞巴斯蒂安·科回忆说,当时他到英国一家电台去做节目,在制作间内碰到了博伊尔,两人一见如故,相谈甚欢。“当时丹尼作为获得奥斯卡奖的导演去那里参加一个祝贺活动,我是去谈田径。后来我加入伦敦奥运会团队,把他也吸引了过来。”

  这位伦敦奥组委主席还表扬观看两次彩排的12万名观众,感谢他们没有提前透露开幕式表演的任何内容。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