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奥运会再次回家 看伦敦如何激励一代人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8:4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清晨,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表演顺利进行,当205个参赛代表队入场完毕后,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国际奥运会主席罗格都表达了对伦敦奥运的美好祝愿。

  塞巴斯蒂安-科曾是一位田径队运动,在中长跑项目上一度统治世界,拿到过两枚奥运金牌。他首先感谢了支持者们:“向体育场的每一位观众致谢,欢迎大家来到伦敦。我从未向像今天这么高兴,作为英国人,参与到奥运匹克当中让我感到自豪。”

  “每一个选手用是生命进行比赛,这是体育的真谛,向观看者传达一种的独特魅力。激励一代人,没场比赛让生命更有意义,活在当下就能创造历史。一定实现能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今后两周,我们将向世界展示伦敦,当然每次举办奥运会总会遇到麻烦,但我们早已经为那天做好准备。年轻的选手们做了正确选择,全世界共同努力,将让伦敦奥运会更好。”

  国际奥运会主席罗格的讲话同样是激情澎湃:“谢谢伦敦,让奥运会再来大都市。为了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共同付出努力、热情。本届奥运会为推动性别平等迈出了重要一步,奥运会再次回家了。这个国家热爱体育,拥有高尚的运动家精神和公平竞赛精神。祝贺每一位运动员,我想对你们说,如果能做到积极向上的奥运精神,就达到了激励一代人的目标,这也正是伦敦想去实现的。”

  (anyway)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