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花璀璨亮相伦敦 最亮眼元素让世界炫目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8:58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7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樱)刚刚开幕的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中国烟花再一次璀璨亮相,让全世界炫目。

  “伦敦奥运开幕式烟花都是从中国运过去的,其中浏阳烟花占了四分之三。”浏阳金生集团苹果艺术燃放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兴龙告诉记者。这也成为伦敦奥运开幕式最亮眼的“中国元素”。

  据了解,浏阳此次出口伦敦奥运会使用的烟花产品,主要包括组合烟花、小礼花类、巨型礼花弹、特效和造型产品。伦敦奥运会烟花新产品占了三成左右。

  据叶兴龙介绍,在2011年底,该公司就接到了来自英国伦敦奥运组委会采购方的订单,采购盆花、礼花弹、罗马烛光等产品,金额总共200多万。

  今年2月,浏阳“大瑶棠花”出口花炮厂也接到伦敦奥运订单。

  据介绍,目前浏阳地区的花炮公司已经有不少巨型礼花的创意,通过技术创新也增加了很多燃放效果,图案更加丰富。通过这些创新产品的搭配组合,再加上奥运会主题创意的设定,配合好音乐、光电,才形成伦敦奥运会的精彩烟火表演。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