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主持召开首次伦敦奥运协调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09:40  华奥星空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伦敦奥运会开幕日上午,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在伦敦主持召开了首次伦敦奥运协调会。

  出席协调会的有奥林匹克运动各主要机构的代表和伦敦奥组委成员。会议首先听取了伦敦奥组委团队的汇报,由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和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通信主任杰基·布洛克-道伊勒、奥运会运行主任道格·阿诺特和体育主任黛比·杰万斯等人就本届运动会最后阶段的筹备进展及对未来两周奥运会的设想和具体安排逐一向大会报告。

  伦敦奥组委团队结束报告后,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国家奥委会协会、国际夏季奥林匹克体育联合会协会、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几位副主席以及国际奥委会行政管理部门分别就各自的相关工作作了汇报。

  会上,罗格主席预祝伦敦奥运会好运并表示对奥组委的工作充满信心。协调委员会主席丹尼斯·奥斯瓦尔德也再次对伦敦奥组委各方面筹备工作的高质量表示赞赏。

  奥运会协调会议是奥运会期间的一个常规论坛,目的是通过各有关方面相互之间的沟通和协调确保奥林匹克运动范围内各主要机构充分了解和掌握奥运会的最新进程。这也是国际奥委会奥运会管理结构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评估委员会、协调委员会和一项覆盖面巨大的奥运会知识转移计划。(易雯)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罗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