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开幕式美国延播3小时收视率仍超北京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8日23: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今日美国》报道,伦敦奥运会开幕式通过NBC电视台的直播奉送给全美观众,而这场开幕式也创下了非美国本土举办奥运会的收视率最高值。

  NBC的统计结果显示,美国时间周五晚上奥运会开幕式的收视率达到了23个点,这也就意味着,在美国的56个当地有线电视市场中,有23%的家庭观众收看了开幕式。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23个点的收视率,也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高了7%。

  不过伦敦奥运会的收视率还是未能超过美国本土举办的奥运会。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开幕式,美国收视率为29.5,而2002年盐湖城奥运会为27.9,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为27.2。

  美国的当地电视市场在西部地区覆盖率最高。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的开幕式上,圣迭戈的当地收视率最高,有27.8%的家庭观众收看了开幕式。其他收视率最高的城市还有:华盛顿26.8,西棕榈滩26.8,盐湖城26.6以及丹佛的26.4。

  (刺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开幕式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