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理:伦敦开幕式音乐很酷 媒体关注美国过多

 

  资料图:俄总理梅德韦杰夫。中新社发 贾靖峰 摄

  中新网7月29日 据外电报道,俄总理梅德韦杰夫认为,应将2014年索契冬奥会开幕式的重点放在视觉效果上。此外,他认为俄罗斯国家队队员在本届比赛中的队服色调可以“更柔和些”。

  梅德韦杰夫在接受俄罗斯记者采访时说道,这是他第一次亲临奥运会开幕式现场。他说,整个气氛十分疯狂,尤其是“那里有如此好的英伦音乐”。

  梅德韦杰夫指出:“很明显,在我们的冬奥会上不可能让观众在街上坐这么久。其次,这也不是冬奥会的风格。显然,冬奥会应有另外的剧本,应当有许多视觉效果。”他说:“我们没有他们这么酷的音乐,并且我们的重点必然不是在音乐部分。”

  梅德韦杰夫指出,索契冬奥会开幕式必须体现出俄罗斯这个世界幅员最辽阔国家的美,必须有令人难忘的视觉效果。

  他在回答是否喜欢俄罗斯运动员服装的问题时说,队服仍给人以新鲜之感,但某些东西有所重复,他认为色调可以更柔和些。

  在采访中,梅德韦杰夫同意一位记者的看法,即媒体直播给予了美国队过多的关注。在回答开幕式结束后几点就寝的问题时,他表示,自己大约在伦敦当地时间2时就寝。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