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开幕式表演用床将用于慈善 捐献突尼斯医院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4: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还记得伦敦奥运开幕式上呈现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的那个场景吗?据英国媒体报道,开幕式上所使用的300多张表演用床将捐献给北非国家突尼斯的医院。

  NHS是英国人引以为傲的体系。而在奥斯卡最佳导演丹尼-博伊尔指导的开幕式中,这300多张会发光的床摆出了流光溢彩的“NHS”以及“GOSH(伦敦一著名儿童医院的缩写)”字样。

  据悉,一个由15名志愿者组成的小队将会花三天的时间将安装在320张床上的LED灯、电池以及电线拆除,使得这些床可以恢复正常的医疗用途。随后这些床将会被装进8个集装箱内,运往突尼斯当地的两家医院。毫无疑问,这些床将会起到很重要的作用。

  博伊尔表示,NHS体系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了不起的”,他在开幕式呈现这一体系时启用了超过600名的护士以及医疗工作者。

  (Chen)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开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