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抓获29名奥运门票“黄牛党” 11人遭起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39  新华网

  新华社伦敦7月31日奥运专电英国警方30日称,奥运会开幕以来已有29人因倒卖门票被捕,其中11人被起诉。

  “兜售门票是非法行为,因为这剥夺了那些想要进场体检奥运气氛的人们的权利。”负责打击黄牛党的“指挥台行动”主管尼克·唐宁说。警方在29日发出的一份报告称:“我们一直都在锁定那些想以高价兜售2012年奥运会门票牟利的人。毫无疑问,我们仍将继续对这些不法分子穷追不舍。”

  警方提醒民众不要购买黄牛票。“如果你去购买这种门票,你不仅需要支付更高的费用,同时还助长了这种不法行为。”唐宁说。(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