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通往奥运主体育场的一地铁线因火警严重晚点

  中新网伦敦7月31日电(杨纯)31日伦敦时间早晨,一条通往奥运主体育场的关键地铁线——中央线由于火警出现严重晚点,但现已恢复正常行驶。

  据伦敦交通局说,一名司机报告说闻到烟味,怀疑来自锁住的车轮轮轴。前往斯特拉福德奥运主体育场的人群被告知,中央线因在离斯特拉福德一站路的雷顿地区有火警警报,乘客提前下车换乘其他地铁线或使用伦敦“标枪”特快列车前往体育场。

  因31日赛程繁忙,伦敦交通局预测地铁使用将比平时更加繁忙。

  伦敦交通局大力宣传奥运期间合理使用交通工具,鼓励人们在家办公和避免高峰时段通勤。30日本周一和平常高峰期通勤量相比,地铁使用率上升了4%,但公路使用率下降了20%。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