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热潮挡不住!普京7年首度访伦敦仅为柔道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23  新浪体育微博
普京多次表示自己是柔道爱好者普京多次表示自己是柔道爱好者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总统普京7年内将第一次以非正式访问的身份前往英国旅行,此行的主要是为了观看奥运会。

  普京透露过自己最爱的运动是柔道,而且自己也在柔道取得黑带的成绩,普京本人还是前圣彼得堡柔道赛的冠军得主,所以他打算前往伦敦观看周四的柔道比赛。普京还将在唐宁街会见英国首相卡梅隆,商谈叙利亚的冲突一事。

  普京第一次来到伦敦还是9年前,2003年普京以国家访问的形式造访伦敦。他上一次前往英国还是为了参加2005年7月召开的八国峰会。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普金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