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又出大事了!奥运巴士当场撞死普通骑车人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0:23  新浪体育微博
撞死普通骑车人的奥运巴士撞死普通骑车人的奥运巴士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1号傍晚,苏格兰场(英国伦敦警察厅)证实:在东伦敦奥林匹克公园的一起交通事故中,一名骑车的普通男子被一辆奥运媒体大巴撞死。

  该名男子现年28岁,车祸后当场死亡。警方当即逮捕了涉案的嫌疑人司机。奥运巴士每天会运送成千上万的记者,来往于位于伦敦东部的奥林匹克公园和伦敦市中心。伦敦警察厅的交通部门仍在调查此次事故。

  环法冠军与奥运金牌得主维金斯在周三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曾向记者讲诉他儿时在伦敦骑车的经历。他说:“骑车是一项非常危险的运动。当我还是个孩子时就在伦敦骑车,而伦敦变得越来越繁华。我有几个被车撞倒,所以我不得不戴上头盔。现在想要骑车,你不得不多做些其他保护。”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自行车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