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快乐女声郭梦秋猝死 去世前还关注奥运(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14:02  城市晚报微博

  昨天,浙江电台音乐调频动听968官方微博发出讣告,“我们的好同事、主持人郭梦秋于7月31日晚在家中突发心肌梗塞,经急送新华医院抢救无效辞世。年仅25岁。音乐是她的梦想,愿梦秋在天堂听见歌声。”郭梦秋年仅25岁,十分热爱音乐,曾参加快乐女声、花儿朵朵等选秀节目,晋级全国20强。郭梦秋在去世前还十分关注伦敦奥运会,就在7月31日晚7时44分,郭梦秋转发了关于伦敦奥运会的微博。

  去年参加《花儿朵朵》

  曾获袁惟仁肯定

  此前,郭梦秋在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的舞台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但未能进入全国总决赛。作为比赛的评委袁惟仁却对郭梦秋“情有独钟”。袁惟仁表示郭梦秋更具有可塑性和可比性。

  而郭梦秋的死讯在网上引起网友的普遍关注,一场关于“年轻、生命、活着、压力、猝死”的讨论在网上引起了热议。

  悼念

  网友“搜道秀”:这个时代有多累?回想小时候期盼着长大,而现在步入社会了觉得儿时多么幸福。如今生活是多么有压力。前不久淘宝店主“艾珺Aj”走了,今天我们动听968的主持人郭梦秋也由于心肌梗塞抢救无效而突然死亡。所有的压力都把我们这代80后压得喘不过气了——再次为逝者点亮烛火,一路走好。 

  导演郭华:年仅25岁。一路走好。取得再辉煌的成就,赚了再多的钱,也要有个健康的身体去享受这一切。生命都在自己手里。

  2011年《花儿朵朵》节目评委、音乐人科尔沁夫:记忆中的郭梦秋是一个干干净净、漂漂亮亮唱歌也好听的小姑娘,希望她一路走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梦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