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体育记者协会记者招待会 中国两记者获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1:0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伦敦2012年8月2日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2日上午,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举行了奥运记者招待会,为长期采访报道奥运会的体育记者颁奖。新华社记者周杰和中央电视台记者宁辛作为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推荐的候选人参加了颁奖仪式。

  这是国际体育记者协会首次为采访报道奥运会的体育记者颁奖,100多名获奖者是由各成员协会推荐的采访报道奥运会超过十届的体育记者。劳伦斯世界体育学院主席摩西等数位体育明星参加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记者颁奖。

分享到:
华奥星空-呈现奥运精彩体育内容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