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奥组委承诺:里约奥运会上座率将超伦敦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3:3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观摩了一周伦敦奥运赛事之后,2016年奥运会的巴西则承诺在四年之后的奥运比赛中,将争取不会在体育馆里看到那么多空座。

  越来越多的空座已经成为了令本届奥运会组委会感到头痛的一件大事,这也证明了组织者在一年前推出的复杂票务系统事实上并不成功。而且组委会还“自作多情”地为赞助商、体育专项协会成员和运动员家属预留了太多的座位,事实上在大部分场次它们都被空着……以至于从本届奥运会开幕后的第一天起,他们就只能搬出英国士兵和赛事志愿者来填满赛场的空位。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四年之后在里约热内卢,我们将会交出一份更好的答卷。”里约奥组委的执行主席格雷内尔告诉记者,“届时我们将会努力减少出现在看台上的空座。”尽管伦敦奥组委最近几天一直忙着试图填满看台,但在周四的比赛日里我们依然可以发现有1/5的座位还被空着……

  “这其实并不是伦敦奥运会所独有的问题,所有赛事组织者都会遇到类似的难题。”格雷内尔继续说道,“我们已经制定了许多相关预案,使其适用于不同项目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做得要比伦敦更好,但也肯定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巴西奥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