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英镑秒杀闭幕式门票 导演要办超豪华演唱会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50  劳动报微博

  本报8月3日伦敦电 如果说开幕式是伦敦奥运会最昂贵的“正餐”,那么闭幕式就是一碟价廉物美的“甜点”。在英国老百姓大呼买不到票的大背景下,伦敦奥组委推出了超低价的奥运会闭幕式门票———20.12英镑!

视频-奥运会开闭幕式提前曝光 17s一览精彩片段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10瓶矿泉水价可买闭幕门票

  20.12英镑是什么概念?以记者在伦敦生活的体验,买一瓶最普通的500毫升矿泉水要2英镑,也就是说,10瓶水的花销就能换来一张闭幕式门票,这对于伦敦这座全世界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记者从伦敦奥组委了解到,8月12日闭幕式的门票分为五个等级,价格分别为1500英镑、995英镑、655英镑、150英镑和20.12英镑。而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最高票价为2012英镑,整整是闭幕式的最低票价20.12英镑的100倍。

  记者此前登陆奥运票务官网时,最低票价为655英镑,而今天推出了150英镑和20.12英镑两种低价票。在推特上,屡屡有英国当地观众发帖炫耀秒杀到20.12英镑的低价票。

  超低价票一票难求

  本届奥运会开幕以来,东道主英国舆论紧盯的不是英国代表团的第一枚金牌,更不是英国皇室的频繁亮相,而是一直拿票价说事。尤其是奥运会开幕后的前三天里,泰晤士报、每日邮报、卫报,甚至连免费的地铁报、标准晚报都连续把大量门票空置作为头版头条。

  大量赞助商票空置、老百姓买不到门票……伦敦奥组委因为在门票问题上的失分,已经遭到了首相卡梅伦的斥责,因此挽回形象除了做好临场票务的补救,剩余最后的机会就只有闭幕式了。

  然而,低价票的票量实在不多,不仅奥运票务官网上显示售罄状态,记者走访了位于北格林威治、伊林康特等几个比赛场馆的售票点,20.12英镑的最低票也已经售罄,剩余的最低票价为995英镑。

  20.12英镑的超豪华演唱会

  20.12英镑究竟能看到什么样的闭幕式?据总导演KimGavin在吹风会上透露,如果说,开幕式像场电影,那么闭幕式则是一场超豪华阵容演唱会。

  据悉,闭幕式上将有一段长达75分钟的闭幕交响曲,名为“英国之声”,这段集锦演出将汇聚英国各地和各个时代的特色音乐,讲述一个“绚烂多彩而又感人至深的故事”,有4100首乐曲被收入其中。

  眼下闭幕式的参演艺人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据称,年初捧得六座格莱美奖杯、现在身怀六甲的英国流行天后Adele将确定在闭幕式上献唱。昔日的辣妹组合也将亮相。贝克汉姆在开幕式上护送火炬,成为焦点人物之一,而他的太太维多利亚这次也为伦敦出力,将和自己曾经的四个队友一起演唱辣妹组合的名曲《WannaBe》。

  而在甲壳虫乐队的保罗·麦卡特尼的号召下,所有参演的大腕们基本都将仅拿1英镑的演出报酬。

  田静;徐容莉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