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维多利亚将亮相闭幕式 重整组合演唱名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4:48  都市快报微博

  本报综合报道 再过一个星期,伦敦奥运会就将落幕。虽然没有担任英国代表团的旗手,也没有成为点燃主火炬的火炬手,但贝克汉姆无疑是开幕式上最出彩的人,他驾驶快艇护送火炬的一幕,不知道迷死了多少少女。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另一个的贝克汉姆将成为焦点,她就是小贝的老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夫妻俩分别在同届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上亮相,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也算创造了一个纪录。

  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全世界观众看到英国乡村文化和工业革命,也听到了一些经典的英国老歌,闭幕式会以怎样的方式呈现呢?据总导演KimGavin透露说:开幕式像场电影,闭幕式则是一场超豪华阵容演唱会。

  据悉,闭幕式上将有一段长达75分钟、聚英国各地和各时代特色音乐、名为“英国之声”的演出,有4100首乐曲被收入其中。虽然闭幕式参演艺人的名单尚未正式公布,但年初捧得六座格莱美奖杯、现在身怀六甲的英国流行天后阿黛尔将确定在闭幕式上献唱。昔日的辣妹组合也将亮相,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届时将和姐妹们一起演唱辣妹组合的名曲《WannaBe》。而在甲壳虫乐队的保罗·麦卡特尼的号召下,所有参演的大腕们基本都将仅拿1英镑的演出报酬。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最高票价是2012英镑,闭幕式如此豪华的演出阵容,票价一定会很高吧?如果你这么想,就错了。伦敦奥组委日前透露,闭幕式的门票分为五个等级,价格分别为1500英镑、995英镑、655英镑、150英镑和20.12英镑。20.12英镑,在伦敦只能买10瓶普通的500毫升的矿泉水。对于伦敦这座全世界消费水平最高的城市来说,这样的票价简直就是福音。所以在伦敦奥运票务官网上,20.12英镑的闭幕式门票被疯狂抢购,其火爆程度和秒杀没有什么差别。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