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委会主席对兴奋剂禁赛期缩短不满:我觉得不够

  伦敦奥运会开赛以来已有4名选手被查出使用兴奋剂,他们均被驱逐出奥运会。随着田径比赛开赛,多名过去曾曝出兴奋剂丑闻的选手如钱伯斯、梅里特(微博)加油、加特林(微博)加油等出现在田径场上,这令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很不高兴。

  加特林等选手过去都曾服用过兴奋剂,但在禁赛期结束后他们重新获得参加奥运会机会。塞巴斯蒂安·科表示,他宁愿这些选手不参加比赛,但国际奥委会(微博)和国际田联都允许他们参赛,他为此感到很不满。塞巴斯蒂安·科主张对初次涉药运动员处以重罚,禁赛期应该延长到4年而不是现在的2年,否则这些运动员受到的惩罚过于轻微。他明确表示:“我很遗憾,田径禁赛从4年改为2年了,我觉得不够。”

  本报记者 肖竹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兴奋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