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江文化获2016里约奥运会独家徽章特许经营权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6:12  新浪体育微博
华江文化获2016里约奥运会独家徽章特许经营权华江文化获2016里约奥运会独家徽章特许经营权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2012年8月4日伦敦:北京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Honav),是2008 北京奥运会多项类别和2012伦敦奥运会独家徽章类别特许经营商,在成功的运营了两届夏季奥运会的特许项目后,华江文化今天正式获得了其第三个夏季奥运会的特许权利:里约2016奥运会独家徽章特许经营权。

  华江文化董事长陈绍枢与里约 2016 奥组委主席卡洛斯努兹曼 (Carlos Nuzman) 今日将在伦敦的标志性建筑 –位于萨默塞特宫(Somerset House)的 巴西之家(Casa Brasil)正式签署了特许合约。

  “这是我们连续第三次获得夏季奥运会的特许经营权,” 陈绍枢说道。“我相信巴西的热情会将奥运特许推到一个新的层面。华江也希望以徽章为契机,更广泛的开展与里约2016在特许领域的合作。”他补充道。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华江文化签署特许合作合同。他们因优异的质量、创新性设计和以可持续发展为宗旨而闻名,其卓越的国际资源整合能力确保公司能够持续不断推陈出新。我坚信,他们将为里约 2016 带来宝贵的国际特许的经验 。”卡洛斯努兹曼表示。

  编者注释

  华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3 年,是一家集研发、设计、营销、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公司。该公司在北京、南京、伦敦、新加坡、香港和美国均设有子公司,并且还是北京 2008 年奥运会、新加坡 2010 年青年奥运会,广州2010年亚运会以及南京 2014 年青年奥运会的多种类商品的特许经营商。华江曾为多个品牌提供特许商品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国际奥委会博物馆、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国家体育场(鸟巢),及北京礼物等。

  徽章只是华江众多产品系列中的一个。该公司销售 100 多种产品,从标志性的运动雕塑到毛绒玩具等,还拥有两家旗舰店和广泛的分销网络。

  媒体联系:media@honav.com

  About the Rio 2016 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Organising Committee

  The Rio 2016 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Organising Committee is a non-profit, private, civil sports association, formed by the Brazilian Olympic Confederations, the Brazilian Olympic Committee and the Brazilian Paralympic Committee. Its mission is to promote, organise and stage the Rio 2016 Olympic and Paralympic Games, following the guidelines provided by the Host City Contract, the 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 the 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 (IPC) and the World Anti-Doping Agency, while complying with Brazilian legislation, the Olympic Charter and the IPC Rules Manual。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