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音乐总监:保证美艳刺激 阿黛尔将献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9日11:0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闭幕式音乐总监大卫-阿诺德今天在接受英国《每日电讯报》采访时披露,此次闭幕式上英国流行音乐将成为主角,他还确认了保罗-麦卡特尼和阿黛尔均将登场献艺。

  作为英国音乐界的翘楚,阿诺德曾担任5部007系列电影的配乐工作,职业素养毋庸置疑,他承诺伦敦奥运的闭幕式将带领观众度过一段“美艳的、萌化的、一流的、傻傻的但却又刺激的”英国流行乐发展之旅。他还表示麦卡特尼和阿黛尔将在闭幕式献唱的传闻“准确的可怕”。然而,对于久未露面的英国传奇女歌手凯特-布什也将登台的报道,阿诺德予以了回避。

  此前,英国老牌摇滚乐队The Who的主唱罗杰-达尔特雷披露,该乐队已为闭幕式录制了一首歌曲并保证它必将成为“奥运闭幕的绝美华章”。英国老牌歌星乔治-迈克尔也爆料他正在为闭幕式“疯狂彩排”,并坦言“音效很棒”而自己“很紧张”。此外,英国摇滚乐队Muse也将献唱,但偶像团体Take That恐将不能成行,因为其团员盖瑞-巴洛日前因妻子流产而失去了宝贝女儿。

  据悉,本次闭幕式将围绕伦敦交通高峰期的场景展开,并将有数个伦敦地标的复制品登场。

  (志诚)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