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众星透露亮相闭幕式 伦敦奥组委“三缄其口”

  中新网8月9日电 伦敦奥运会临近尾声,历时两周的体育盛事如何收官日益成为关注的焦点。据英国媒体消息,伦敦奥组委对当地时间12日举行的闭幕式内容三缄其口,拒绝透露细节,对此前曝出的一些各界名流将亮相闭幕式是否属实也拒绝确认。

  此前,英国歌手乔治·迈克尔曾在他个人的推特微博上宣布他将参与奥运闭幕式演出。有报道称,乔治·迈克尔7日在推特上说:“大部分时间都在为奥运闭幕式加紧排练演出,将近一年没有表演,当然有点紧张,但排练目前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伦敦奥运开幕式歌曲的演唱团体——英国的Muse乐队也对《NME》杂志表示他们将参与闭幕式演出。

  另外,据传的闭幕式演出阵容还包括英国乐队The Who、辣妹(Spice Girls)、接招(Take That)和Madness乐队。

  此前,歌手埃德·席林(Ed Sheeran)也曾对澳大利亚广播电台表示,他会和英国乐队平克·弗洛伊德(Pink Floyd)一起演出,但该乐队随后否认此一消息。

  然而,伦敦奥组委一名发言人却对这些说法不置可否,回应称:“最近两天以来,关于闭幕式内容有许多‘传言’。”“但是我们希望,对闭幕式内容保密,就像开幕式一样。”

  取名为“英国音乐交响曲”(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的奥运闭幕式将在伦敦时间周日晚九点开始,预计届时奥林匹克体育场将涌进80,000名观众,同时,全球也将有九亿人通过电视机观看。闭幕式加文(Kim Gavin )担任艺术指导。

  加文曾在数月前透露,闭幕式演出音乐包罗万象,从英国作曲家艾尔加(Elgar)到现代流行音乐女歌手阿黛尔(Adele)。

  目前已知的闭幕式细节是,将有4,000多名志愿者参与闭幕式演出,其中包括400名儿童。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是,闭幕式中各国执旗手以及运动员将一起走进会场,不再按照国家团体分别出场,以象征奥运将世界人民团结在一起。

  闭幕式上还将升起三面国旗,分别是希腊国旗,主办国英国国旗,以及2016年奥运主办国巴西国旗。

  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将宣布2012年伦敦奥运闭幕。

  闭幕式最后,7月27日奥运开幕以来一直在场上燃烧的奥运圣火将会熄灭。(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