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奥运闭幕式要开音乐会 英国流行乐队成主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2: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伦敦奥运会将进入收官阶段,闭幕式成为新的焦点。在当地时间9日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闭幕式的音乐总监阿诺德透露,英国流行音乐会成为主角。

  阿诺德透露,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将带领观众度过一段“美艳的、一流的、傻傻的却又刺激的”英国流行音乐发展之旅。此前有传闻称,卡特尼和阿黛尔将在闭幕式上献唱,阿诺德用“传言准确得可怕”来表示认可。

  英国乐坛的众多明星都在为闭幕式做准备,老牌摇滚乐队“The Who”的主唱罗杰·达尔特雷透露,乐队已为闭幕式录制了一首歌曲,并保证“必将成为奥运闭幕的绝美华章”。乔治·迈克尔也称自己正在为闭幕式进行疯狂彩排,他用“很紧张”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此外,另一支摇滚乐队Muse也会出现在演出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