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格:截至目前奥运成功 英国体育健儿表现出色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2:2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伦敦当地时间8日,距离本届奥运会结束还有四天时,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接受采访表示,本届奥运会“到目前为止是一次成功的盛会”。

  罗格透露,自己很多时间都待在奥运村里,运动员们给予了他积极反馈:“运动员对那里的条件非常满意”。到目前为止,罗格已经观看了22场比赛,他计划在奥运会结束前再看4场。对于东道主英国队的表现,罗格也作出评价:“东道国取得的成功对观众的情绪有很大影响,英国体育健儿的表现非常出色。总而言之,我认为本届奥运会是一次成功的盛会,我自己也很开心。”

  目前在奖牌榜上,英国代表团以22枚金牌位居第三,仅次于中国和美国,这也是自1908年奥运会以来,英国取得的最好成绩。英国民众对此反响热烈。据英国奥委会的一位发言人透露,在下个月残奥会闭幕的第一天,英国奥运军团将出席敞篷双层巴士胜利大游行,来庆祝他们所取得的佳绩。不过庆祝游行的路线尚未确定,英国奥委会将与“伦敦市长办公室、伦敦交通管理局等相关部门商讨具体安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