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奥运会忘遛狗忘工作什么都忘了 你也这样吗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23:2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从心理学角度说,奥运会对普通人可是有着明显坏处的。据《美联社》消息,最典型的,就是奥运会能加深人们的拖延症。

  芝加哥的一位34岁妇女安吉-布切就说了,“碗没洗,到点几个小时了,孩子们都还没有睡觉,还都没洗澡。”布切说,“如此美妙的夏日夜晚,就这么过去了。我们一大家子都没出去享受夏日,晚餐弄的就跟野餐似的,我们直接在起居室开吃了。”之所以会这样,原因很简单。布切一大家子,都守在电视机前要看奥运比赛。

  像布切这一家可并不少,根据尼尔森数据统计,当地时间周三晚,全美有2910万人在NBC收看奥运节目。这个收视人数,已经是13天中第12次击败上届奥运会的同期收视了。基本上,有80%的美国人在忠实地关注奥运比赛,要么是在电视上,要么是通过社交媒体。

  对奥运比赛的热衷,直接导致人们的日常生活被打扰。迈阿密的吉姆-安格尔顿,一个忠实的奥运粉丝,几次亲身前往奥运会观战。通常,他需要早上8:30就开始自己的金融服务工作,但最近,他推迟到中午11点才开工。“我都忘记遛狗了。”56岁的安格尔顿笑着说。

  30岁的艾米丽-永特是芝加哥的一个作家兼演员,喜欢短跑和游泳,她抱怨说,“我最近都没出去社交了,我甚至都忘了一个好友的生日。”宝拉-韦德(微博),俄克拉荷马城的一个41岁的检控工程师,她也说,“我爱美国队,但我真的得回到我的正常生活去了。”

  虽然类似的抱怨很多,但显然,这些得算是甜蜜的抱怨了。而这,不也正是国际奥委会(微博)和NBC乐于看到的么

  (XWT185)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社交媒体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