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将接过奥运接力棒 闭幕式8分钟展示多元文化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1:07  新浪体育微博
里约将接过奥运接力棒闭幕式8分钟展示多元文化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2012年伦敦夏季奥运会慢慢接近尾声,里约热内卢将在周日晚上的伦敦奥运闭幕式上接过奥林匹克会旗,这也意味着首次在南美洲举办的夏季奥运会将进入为期四年的倒计时。里约奥运会的组织者将在伦敦奥运闭幕式上名为“多元文化的拥抱”的八分钟表演上使用250名舞蹈演员和音乐人,他们想让全世界对2016年奥运会的期待有一个全新的体验,他们打算将维多利亚的秘密(女性内衣品牌)的模特、扫路工人和说唱明星都用上。

  “我知道八分钟的时间有些短,”里约热内卢伦敦闭幕式演出艺术总监之一的丹尼拉-托马斯说,“但是我们想向你们展示我们准备的节目是多么的精致,我们做了你们相信我们应该做的事情,我们将流行文化融合在一起,因此我们希望这是对传统文化的重新创造。”

  为此里约的演出组织者召集来了亚历山大-安布罗休(维多利亚的秘密的模特)、说唱歌手Bnegao,以及一位清洁工雷纳托-索里索,他们在里约都是大家所熟知的人。组织者想把他们都派上用场。“拥抱是里约对奥运会的态度,”里约伦敦闭幕式演出的执行制作人马尔科-巴里奇说到,“拥抱全世界。”

  里约热内卢市长爱德华多-佩斯称赞伦敦奥运是出色的,并且感谢伦敦在场馆建设方面分享经验和建议。里约奥组委的首席执行官莱昂纳多-格瑞纳再次表示所有场馆的建设都将如期完工,并且将在2015年奥运会测试赛前完成。“我想说的是伦敦奥运会让我们受到了启发和鼓舞,”格瑞纳表示,“他们高质量的筹办工作使得伦敦奥运会的进展让我们大受鼓舞。”

  格瑞纳还赞扬了伦敦奥运会的票务工作是“非常成功的”,即时在奥运开幕后前几天中很多人都谈论还有那么多的场馆有很多的空座位。“对于每一个组委会来说,如何解决空座位的问题是一大挑战,因为你不知道观众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能来观看比赛或者使用他们的门票,而这些问题你又必须要解决。我们必须要有克服这种困难的创意性解决办法,将来2020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将会比我们在2016年做的更好。”

  在伦敦奥运会期间,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在城市中看到的人没有预期那么多,一些餐馆的营业额低于预期,出租车司机也抱怨上他们车的人太少了。格瑞纳说巴西人会拥抱在2016年到来的一切。“那就是奥林匹克的魅力,每一个城市、每一个国家都是一种不同文化的经历。北京和我们在伦敦看到的是不一样的,和我们在雅典看到的也不一样,而在巴西,就像大家所熟知的那样,我们非常喜欢办聚会。”

  (Jeff)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