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有望参加闭幕式 英媒称导演盼他加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3:24  北京晨报

  眼看着奥运会赛程已经快要结束,伦敦到底会提供一个什么样的闭幕式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开幕式上承担了“送火炬”任务的小贝,据说还会再次出现。

  闭幕式将于伦敦时间8月12日晚9点举行,约11点45分结束,其主题为“英国音乐交响曲”。演出阵容比开幕式还要强大,20位家喻户晓的英国音乐家将表演30首英国著名乐曲。除了之前确认参加的阿黛尔和辣妹组合之外,滚石乐队、接招乐队以及平克·弗洛伊德都将参演。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那位“万人迷”贝克汉姆。据《每日镜报》透露,导演凯文·加文非常希望小贝能够再次现身,承担起演出的一部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贝克汉姆 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