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20名大腕奏名曲 中国姑娘任开场剧主角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9:55  郑州晚报微博

  场内:20名大腕表演30首英国名曲 小贝再次助阵

  场外:闭幕夜将成派对夜,除了狂欢还是狂欢

  英眼看奥运

  贝克汉姆还有一席之地

  闭幕式的花费比开幕式2700万英镑要少多了,因为5300万英镑的花费将在闭幕式、残奥会开闭幕式划分。当然,闭幕式还将是非常豪华的,有4100名表演者,其中3500名志愿者,还有380名学生。

  演出阵容将十分强大,有20位家喻户晓的英国音乐家表演30首英国著名的乐曲。其中,被传闻将表演的艺人有Adele、埃尔顿-约翰和乔治-迈克尔、保罗-麦卡特尼、Muse、宠物店男孩、滚石乐队、辣妹、Take That、平克-弗洛伊德乐队的尼克-马森、The Who乐队等。

  闭幕式的导演是凯文-加文,他曾经执导过Take That的演唱会。音乐导演是阿诺德,曾经为影片007和福尔摩斯编曲。

  除了演出,还有超过1万名运动员的入场,女王和伦敦市长发表讲话,升降旗仪式。据悉,贝克汉姆还有一席之地。

  闭幕式的最后,是国际奥委会(微博)主席罗格宣布奥运会闭幕,奥运圣火熄灭。

  闭幕式上还将升起三面国旗,分别是希腊国旗、主办国英国国旗,以及2016年奥运主办国巴西国旗。

  张继科或当闭幕式中国旗手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乒乓球(微博)奥运两金得主张继科或成中国旗手人选。

  起初,孙杨(微博)、叶诗文(微博)、刘翔、林丹都被视为旗手的候选人。其中,中国游泳队的孙杨、叶诗文两位名将各获两金,成为新一代偶像,他们出色的表现绝对担当得起重任。不过,他们俩前几天已随中国游泳队回国。在剩下的名将中,刘翔和林丹最有竞争力。但刘翔受伤,林丹也已经提前回国。

  另外,中国乒乓球队大部队已于8月9日回国,但是张继科和李晓霞将作为球队运动员代表留在奥运村直到奥运会闭幕,14日才与中国代表团团部一起离开伦敦。

  中国姑娘将任舞台剧主角

  蒋婷今年24岁,是江苏连云港的姑娘,现在就读于英国的约克大学,是本届奥运会的志愿者。日前,她已被通知将在一个小时的闭幕式开场舞中担任角色。采访中,她惊喜地透露她的角色是NO.1,也就是女主角。

  蒋婷最后透露说,闭幕式上一个小时的开场舞,包括不同的部分,不断地把情节向前推进,不断地有人加入其中。“一开场就是我们的舞台剧表演,一共有700多人,我们这组有250个人。”蒋婷说,舞台剧与众人舞蹈交叉进行,持续一个小时,而这么长时间她都要在舞台上不停跳舞,之后才是运动员入场。

  尽管伦敦奥组委对当地时间12日举行的闭幕式内容三缄其口,拒绝透露细节,但英国媒体仍揭秘称,闭幕式将有多位英国大牌艺人助阵。

  英国《每日镜报》称,伦敦奥运会闭幕式将在周日晚上9点开始(北京时间周一凌晨4点),11点45分闭幕,时长两个小时45分钟。主题是《英国音乐交响曲》。

  纸醉金迷,彻夜狂欢!

  不过,这些都不是高潮,据奥运村里的员工透露,他们已经在紧张地进行准备,来应对本周末闭幕式结束之后的“大狂欢”。而维斯菲尔德附近的所有酒吧已经接到通知,闭幕式当晚必须在酒吧里留出专门的运动员庆祝专区。

  英国选手、雅典奥运会七项全能铜牌获得者凯丽索瑟顿“预言”:闭幕式当天,伦敦城将会变成一个“派对城”!“要知道,相当一部分运动员的酒量都不行。他们苦苦训练8年,而为了参加伦敦奥运会,今年都滴酒未沾。所以,一旦比赛结束,他们就可以放开肚子大胆地喝。结果,大多数人都会喝成醉鬼。因此,可以预见的是,一旦他们结束了奥运会之旅,伦敦将会变成一个派对天堂!当然啦,除了狂欢,各种婚事也会接踵而来,许多运动员都选择在奥运会结束之后喜结良缘。”

  英国退役短跑运动员罗杰·布雷克称:“当这一切都结束了,那些被压抑了许久的运动员都会选择爆发。而最好的发泄途径,当然是去参加派对啦!”

  在奥运村,用心良苦的组织方甚至提供了15万个避孕套来满足运动员们的需求(几乎每天每人一个套套)!而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这个数字就已经达到了10万。

  罗切特(微博)夜店寻欢

  伦敦当地时间8月3日,罗切特在酒吧的包间里与一群美女狂欢,他端着价值2000英镑一杯的鸡尾酒与美女们跳舞,这名美国游泳的新偶像显然已经喝醉,到了精神恍惚的地步。罗切特的对手菲尔普斯(微博)也参加了这次派对,对于这一天的娱乐,据说是为了庆祝美国游泳队的胜利和罗切特28岁的生日。而之前罗切特已公开说,自己很喜欢玩,结果第二天凌晨他离开的时候,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几名女孩。晚报奥运报道联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闭幕式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