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组委称巴西奥运主体育场仍以阿维兰热命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3: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晨)虽然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要到四年以后,但巴西人从现在起就开始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昨天,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组委会首席执行官莱昂纳多·格瑞纳称,主体育场仍然坚持以阿维兰热的名字命名。

  上月,阿维兰热爆出受贿丑闻,瑞士检察官公布了其在上世纪90年代担任国际足联主席期间收受巨额回扣的报告。但格瑞纳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维兰热是巴西体育的传奇人物,巴西人都为他对世界体育做出的贡献而骄傲。因此,以阿维兰热命名里约奥运会主体育场的计划不会更改,“我不认为以阿维兰热的名字命名体育场会给里约奥运会抹黑。”他说。此外,格瑞纳强调,体育场的命名权在里约市政府手中,而非里约奥组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