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闭幕式将成交响曲 辣妹归来最小成员都36岁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28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北京时间)

  第16个比赛日

  (共产生15块金牌)

  奥运今夜闭幕

  “辣妹”重组献唱

  从彩排时的照片上可以看到,五位辣妹站在黑色的出租车顶歌唱。众所周知,复古的黑色出租车是伦敦街头经典的风景线之一。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伦敦奥运会接近尾声,闭幕式上会有怎样的演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英国《太阳报》日前就拍到了辣妹组合彩排的情景。

  辣妹组合成立于1993年,在2000年宣布解散。该组合中最为人熟知的当属时髦辣妹,被称为“贝嫂”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如今时髦辣妹已38岁,和她同岁的还有运动辣妹梅兰妮·切斯霍姆,此外姜汁辣妹洁芮·哈利薇尔,疯狂辣妹梅兰妮·布朗37岁,宝贝辣妹爱玛·巴顿36岁。

  除了辣妹组合外,这次彩排还云集了英国不少著名音乐人,例如说唱歌手蒂尼·坦帕、乔治·迈克尔、安妮·蓝妮克丝、凯特·布什、宠物店男孩以及皇后乐队吉他手布莱恩·梅。彩排当日的安保也是异常严格。

  在闭幕式上,除了黑色经典出租车外,还会出现包括大本钟、塔桥、圣保罗大教堂、伦敦眼等伦敦的标志性建筑。《太阳报》还透露,在开幕式上让人开怀的英式幽默将在闭幕式上得以延续。英国著名喜剧演员拉塞尔·布兰德将在公车顶上亮相。

  据悉,伦敦奥运会闭幕式预计长达2个半小时,并已经被冠以“英国音乐交响曲”这样的标签,共有约4100名演员和3800名志愿者参与演出,500多首能够反映英伦音乐整个发展历史的经典歌曲将被传唱。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记者 高鹏电自伦敦

  相关新闻

  “里约8分钟”主打桑巴

  作为下届夏季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会在本届奥运会闭幕式上呈献以桑巴文化为主的 “里约8分钟”演出。

  本届伦敦奥运闭幕式上,作为2016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巴西里约热内卢将会从伦敦手中接过奥运会会旗,以正式揭开里约热内卢夏季奥运会4年倒计时的序幕。此外,他们还将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上为观众带来“里约8分钟”的演出。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此次“里约8分钟”将以巴西的桑巴文化作为主打。届时,出生于里约热内卢的传奇歌后玛丽莎蒙特,巴西超模亚历山大安布罗休,以及巴西传奇舞蹈演员雷纳托索雷索和82名鼓手将会出演并为观众带来纯正的巴西桑巴文化。

  负责此次闭幕式 “里约8分钟”演出部分的艺术总监表示,希望能够为观众还原再现起源于巴西的桑巴文化,以向世界展现 “这个国度的热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伦敦奥运会闭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